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学党史·明初心·行宗旨”,宝龙这场党建知识竞赛精彩纷呈

发布时间: 2021-12-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一场别开生面的以“学党史·明初心·行宗旨”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在宝龙街道龙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行,共有12支党支部队伍参赛。

  在知识竞赛开始前,龙新社区党委第一书记以“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为主题,为在场的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党课通过播放建党百年主题微视频——《这百年》,让参与者循着历史时间线,回望百年奋斗历程,以此激励广大党员立足本职岗位,把初心落在行动上、把使命担在肩膀上,汲取党史力量,开启全新征程。

  此次党建知识竞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和加赛题四个环节。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积极踊跃作答,你追我赶,不断超越,竞赛现场洋溢着既严肃认真又生动活跃的良好气氛。在观众互动环节,现场气氛达到高潮,面对主持人的提问,观众踊跃举手,自信作答。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决出了6支获奖队伍,活动有关负责人为获奖队伍颁奖并表示祝贺,竞赛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党建知识竞赛就是一堂入脑入心的党课,让我们精神上接受了一次洗礼。作为一名预备党员,我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高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本领,用实际行动诠释着新时代党员的担当和使命”,获得一等奖的预备党员廖振威说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