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宝龙:开展“四史”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 2021-11-04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宝龙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妇联)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深学细悟笃行中开辟工作新局面。11月2日下午,宝龙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妇联)组织辖区妇女党员前往“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现场教学活动。

  据了解,“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全景展示了广东改革开放40年的峥嵘岁月。活动中,党建工作办公室(妇联)带领妇女党员们一起重温了改革开放的历程,通过今昔对比,沧桑巨变中展现了改革开放的磅礴伟力。“要好好珍惜改革开放给我们带来的璀璨成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改革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妇女党员们纷纷表示。

  据悉,今年以来,宝龙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妇联)坚持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充分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的作用,引导辖区妇女党员树立正确党史观,感悟初心、增强党性、坚定信心,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奋力开启宝龙街道“双区”建设新征程贡献巾帼“她”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