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宝龙街道同乐社区扎实推进园区党建工作

发布时间: 2024-02-04 来源:读创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2023年,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共有1个园区党委,累计23个党支部,76名党员;园区党委制定了各支部学习计划,采取观看学习视频、线上自学、线下集中学习等多种形式开展学习活动,党支部班子成员带头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带动园区党员层层跟进。

  2023年,宝龙街道同乐社区组织园区党员线下集中理论学习10场,线上学习30场;开展党务工作者培训2场,园区党组织书记46人次;园区党委对园区的76名党员开展了谈心谈话工作。

  宝龙街道同乐社区还将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有效载体。2023年,开展垃圾分类、交通文明劝导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共639场,党员干部累计参加2000余人次,不仅如此,同乐社区还设立“爱心银行”,健全回馈激励机制,推动志愿服务制度化。

  值得一提的是,2023年,深圳市博硕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唯特偶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员干部率先垂范、带头参与,踊跃捐赠米、油、纸巾、洗发水、沐浴露、洗衣液等爱心物资累计约1.3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