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理论+科创”特色宣讲走进深圳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

发布时间: 2023-08-08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深入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见行见效,8月4日上午,由龙岗区委宣传部主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宣讲活动之“理论+科创”——走进深圳宝龙专精特新产业园特色宣讲活动在宝龙街道开展,特区建工产业空间发展公司与龙岗区融媒集团的党员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龙岗区党的二十大精神百姓宣讲团成员桑娟娟老师,进行现场授课。桑娟娟老师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主题入手,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战略、重大举措,作了全面系统的讲解,并就关于促进民营经济发展壮大等内容做了详尽讲解。使大家对全面把握“中国式现代化”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对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使命任务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为在今后工作中自觉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理清了思路、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