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党建引领 社企共建宝龙街道宝龙社区与深爱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4-17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持续推动社区与企业党建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进一步增强党员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宝龙社区与深爱公司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暨深爱公司党员先锋队成立仪式。

  当天,深爱公司党总支书记讲授以雷锋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分享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及如何做好新时代雷锋精神践行者的心得。宝龙社区党委书记为该公司新成立的党员先锋队授旗,并带领党员志愿者进行宣誓,表示要加强社企双方互助合作,增强沟通交流。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分工合作,对深爱园区多处宣传栏进行擦洗和清理,大家干劲十足,共同维护良好的辖区环境。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展示了社区和企业携手合作、共建共赢的精神风貌。”宝龙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党建共建开辟了社企共建的新路径和基层治理新模式,将继续加强和辖区企业的沟通交流,做好党建共联、共建工作,实现党建工作和生产经营有效联动,助推企业和社区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