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文明创建|宝龙街道:社企联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3-24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组织引导党员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深入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南约社区分站与深圳交易集团有限公司龙岗分公司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据悉,南约社区党委按照区委“三定三联”责任体系深化党员进社区,联系服务群众工作方案要求,将组织优势转变为治理优势,活动当天,辖区各党员志愿者下沉行走挂点联系的网格片区,实地了解市容环境等方面的管理情况。

  与此同时,加强与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和群众进行深入沟通交流,并开展“全民清扫日”活动,一名名党员志愿者对辖区的大街小巷内散落的垃圾、绿化带杂物、巷道乱堆放等卫生死角进行清扫、清理,用实际行动美化环境,“打扮”美丽家园。

  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为辖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了力量,在进一步保障辖区市容环境的同时,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持续加强与辖区各单位、企业和社会组织等力量,深化党员志愿服务,时刻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