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学先进促提升!宝龙街道赴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 2023-03-14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落实全市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社区党委书记经验交流座谈会精神,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建工作思路,深化党建引领基层治理、党建引领多元参与理念。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及街道党建工作办相关负责人,辖属社区党委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组成学习团,前往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

图片4.png

  当天,学习团首先前往龙岗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东江潮红色博物馆,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在参观各类功能活动室过程中,学习团认真聆听了区党群服务中心各类优质活动介绍,拓宽了服务群众思路,助力服务模式向优质化进阶。

  随后,学习团来到龙华区民治街道北站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参观,学习基层党建先进机制及共建、共治、共享、共商的成功经验,同时,近距离走进智慧党建室、数字治理指挥中心、名书记工作室、社会组织孵化站以及党员志愿者调度中心等服务群众特色阵地,开阔了基层党建、党群建设、社区管理等方面的眼界,对推进党建引领社会多元治理具有重要的学习借鉴作用。

图片5.png

  接下来,宝龙街道将深入落实全市推进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暨社区党委书记经验交流座谈会及全区组织工作会议精神,结合辖区实际,聚焦基层党建、城市管理和社区治理,在学习兄弟街道优秀党建经验的基础上,找准服务群众的切入点和着力点,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堡垒阵地功能,不断提高辖区居民的获得感、安全感和幸福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