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实地学习促提升!宝龙街道与市投控公司深入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 2023-01-17 来源:城区10+1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党工委组织辖属同德社区党委到市投控公司“四史”学习教育实践基地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历史陈列馆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图片5.png

  活动当天,一行人参观了深圳国际贸易中心历史陈列馆一楼及国画区、42楼历史陈列、49楼国贸旋转餐厅邓公厅,通过实地学习感悟党史、启润身心。

  当天还召开了结对共建座谈会。双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表示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坚持全面深化改革不动摇,持续深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改革攻坚,不断增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

  据了解,自2022年10月合创共建以来,宝龙街道党工委与市投控公司党委积极对接、签署共建书,街道辖属各社区也分别与市投控公司相关党组织建立挂点联系,积极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社区党建品牌建设等党建活动,推动结对共建工作进一步走深走实。

  接下来,宝龙街道党工委将持续加强与市投控公司党委的工作互动、资源共享、相互学习和相互借鉴,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凝聚力和创造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