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宝龙同心社区打出“组合拳”

发布时间: 2022-10-18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连日来,宝龙街道同心社区精心准备,组织开展系列活动,激励广大党员勇挑大梁、担当敢为、善为本领,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

  日前,同心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周活动启动仪式暨读书分享会。会上,中骏花园小区、阳和浪居民小组党支部代表分别分享了深圳改革开放史、党的历届代表大会相关知识。随后举行了党史知识竞赛抢答活动,各支部党员积极举手抢答,比学赶超氛围浓厚。据介绍,该社区以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周活动启动仪式为起点,组织各支部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史学习教育读书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灵活开展,学深学实、以学促干。

  

党史学习教育读书分享会

  同时,自同心社区举行党员先锋队举行授旗仪式以来,社区积极开展工作,率先召开党员先锋队工作部署会,9个党员先锋队作为基层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中坚力量,成为社区小区工作的有益补充,形成了闲时参与志愿服务、战时参与疫情防控的动态力量。

党员先锋队在卡口、核酸检测点参与疫情防控

  此外,同心社区在10月上旬开展“童心向党”主题活动,活动向辖区5—8岁儿童征集画作,发挥孩子们的想象力和观察力,通过一幅幅图画,引导青少年儿童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让红色基因、革命薪火代代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