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提能力强作风,宝龙街道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10-03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宝龙街道组织机关支部党务工作者开展“喜迎党的二十大——提能力、强作风”主题党日活动,以进一步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创新党建工作思路,加强党员活动阵地建设。

  当天正式启用了“提能力、强作风”图书角,同时进行了赠书、读书分享交流以及对支部党建业务进行培训。据悉,宝龙街道机关党委还邀请了江西省寻乌县桂竹帽镇袁帆副镇长做党建经验交流,从筑牢基层战斗堡垒、抓党建促产业发展、创新运行模式等方面展开分享。

  宝龙街道机关党委有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将认真学习借鉴优秀党支部的先进经验做法,结合机关工作实际,创建特色支部,狠抓党组织建设,强化党员教育管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作用,增强党建工作凝聚人心、引领发展的效能,实现党建、业务建设相互促进、相互提高,努力推进机关各项工作不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