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社会建设 > 党建

文明实践 | 忆往昔峥嵘岁月,宝龙同心开展退役军人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2-08-30 来源:晶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增强辖区退役军人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8月27日宝龙街道同心社区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忆往昔峥嵘岁月,看今朝幸福生活”退役军人党日活动。

316a70f1-2945-4ef4-9a60-7f81275d5a4e.jpg

  当天,同心社区党委邀请党员及退伍老兵,开展重温党史、重读党章活动。活动现场,退役军人王灿给大家讲述了红色故事,退役军人同志们还结合过去自身经历进行了发言分享。

bdf5479b-b5d1-4d69-ae53-4b194a96459a.jpg

  在互动竞答环节,参加活动的党员和退伍老兵围绕红色故事,踊跃回答。此外,工作人员还设置了重走长征路游戏环节,让参与者通过游戏,体验过去艰难岁月。活动最后,现场合唱起“咱当兵的人”,活动在嘹亮的歌声中结束。

72e7c555-9ffa-44fd-8611-d5b7e9532c37.jpg

  “此次活动是同心社区贯彻落实关爱退役军人系列活动的一部分,下一步将继续关心关爱辖区退役军人,采取多种形式鼓励退役军人发挥余热,携手共建和谐社区。”社区有关负责人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