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宝龙优质产业空间试点项目开展入驻企业遴选

发布时间: 2022-03-28 来源:羊城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市综合改革试点首宗二三产业混合用地——龙岗区二三产混合用地(宝龙片区)改革试点地块3月21日挂牌成交。基于该地块建设的龙岗宝龙优质产业空间试点项目,龙岗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已联合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立从现在起到4月21日开展入驻企业遴选。该项目将由深圳市特区建工集团有限公司于4月开工建设,预计2022年年底实现预售,2023年年底完成项目建设,入驻企业2024年年中实现投产。

  据了解,龙岗宝龙优质产业空间试点项目是为进一步保障优质成长型企业、上市和拟上市企业的产业空间需求,按照“低成本开发+高质量建设+准成本提供”供给模式,按照《深圳市优质产业空间供给试点改革方案》,快速建设的全市第一个低成本、高品质的产业空间,保障“20+8”产业集群高效落地。项目占地面积约为10万平方米,总投资约为25亿元,将建成高标准厂房约34万平方米。

  为实现“工业上楼”,项目厂房采用退台式建筑设计。1-4层可以建设单层面积6000-10000平方米的大平层,可以布局半导体和集成电路的精加工生产线,或者5亿元以上大型企业的自动化生产线;5层以上单层面积3000-5000平方米,适合亿元级企业布局超净车间或无菌车间。

  对有厂房特殊要求的企业,项目可以根据企业实际需求,以“一企一案”的方式对建设指标进行调整优化,建设适合企业特殊要求的单层面积、层高和承重荷载,满足企业先进制造的需求的厂房。

  据龙岗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该项目可进行分割销售和闭环二次流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