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宝龙街道:深圳市首个“五星级”工地全面封顶

发布时间: 2022-01-04 来源:羊城派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12月29日中广核工程大厦项目主体结构迎来全面封顶。据悉,项目2020年末获评中国质量协会全国“五星级”现场评价,是深圳市首个“五星级”现场。

  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园区,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总建筑面积32.8万㎡,由A、B、C三栋塔楼及回字形裙楼组成,定位为集办公、研发、实验等功能于一体的国际一流AE公司总部,建成后将成为宝龙新能源产业基地片区的标志性建筑。

  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领导表示,项目团队迎难而上,克服多重困难,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充分展现了项目大团队“硬核”战斗力。下一步需加快推进安装、装饰等各项工作,希望各建设单位充分发挥专业能力,共同践行“严慎细实”工作作风,勠力打造标杆示范工程,圆满实现项目建设目标。承建方中建八局一公司表示,未来将继续充分履行总包责任,与各建设单位密切沟通,坚持高效建造,助推完美履约,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全力以赴将项目打造成品质卓越的精品工程。

  据悉,该项目以精深的专业能力荣获全国首个BSI英标认证、首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国际BIM大赛一等奖,获评广东省双优工地、英国ISA国际安全奖等重点奖项,研发实用新型专利27项。

  主体结构封顶后,项目幕墙外立面封闭、室内机电安装和精装修等各分包单位已陆续进场,现场建设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