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宝龙召开重点攻坚任务誓师大会

发布时间: 2021-08-31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区委组织部《关于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开展“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创建活动工作方案》相关要求,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转化为“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强大动力,8月26日,宝龙街道召开“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任务誓师大会,动员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攻坚一线夯实堡垒,勇当先锋,着力于强长板、补短板、筑底板,力争把街道难点、堵点变成年终的亮点、创新点,全面助力宝龙发展。

  “攻坚堡垒、实干先锋”重点攻坚任务誓师大会。

  会议指出,此次区里的重点任务由宝龙街道牵头的项目有3项,由宝龙街道配合的项目有1项,各街道协同攻坚的项目有7项。同时,街道从年初各级党组织认领的30项重点攻坚任务中精心挑选出10项,作为下半年的重点推进项目。
  会议强调,推进重点任务既要有“分兵把守”的能力,也要强化“兵团作战”的意识,做到各司其职、相互配合,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在工作中,既要强化督导考核,落实保障机制,又要凝聚追求卓越的思想共识,营造赶超奋进的良好氛围。
  “我们将用好用足土地整备‘1+6’政策,引导权利人积极配合整备攻坚,快速完成土地征收入库工作。同时,敢于‘吹哨’,协调各相关部门形成强大攻坚合力。”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负责人在发言中表示,将坚持党建引领、问题导向;坚持挂图作战、台账上墙;坚持统筹联动、整治主体,以决战姿态,集中全力,狠抓落实,坚决打赢“关键战”“突破战”“整体战”。
  最后,宝龙街道主要负责人对宝龙街道“3+1+7+10”重点攻坚任务进行了梳理,并强调要充分认识“攻坚堡垒、实干先锋”创建活动的重要意义,提升紧迫感和危机感,以时不我待的精神干出成绩,做出亮点;各责任部门、责任主体要认领好任务、明确好责任,少空谈,多实干,要在比赛场上见高低;街道党建办和督查室要对攻坚任务的落实情况做好督办,确保重点攻坚任务按时高效完成。
  接下来,宝龙街道实干先锋将以卓越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充分发挥典型引领和示范带动效应,为加快建设“东高新城、智创宝龙”,推动龙岗高质量发展,凝聚智慧和力量,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