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宝龙东片区生活区街心公园下月动工

发布时间: 2020-08-31 来源:深圳晚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宝龙东片区生活区街心公园效果图。

  为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加快一级公园建设的工作要求,加快推进宝龙东片区公园建设工作,日前,龙岗区相关部门领导率市政园林科相关负责人到宝龙街道听取宝龙东片生活区公园项目情况汇报。据悉,该项目将于今年9月中旬动工,预计明年2月前建成使用。

  据了解,该公园以“乐享公园里,活力新社区”为设计理念,以主题植物景观营造、智慧设施、全年龄段参与为亮点,并注入人大角、民法之路、户外宪法课堂以及宪法广场等宪法相关主题元素,将法治文化同公园的美丽风景有机结合起来,让市民和游客在休憩、游玩的同时学习宪法知识,真正做到“生态+普法+服务”三重结合。

  “宝龙宪法公园既是区民生项目,也是今年市里对龙岗区绩效一级公园考核项目之一,要给予高度重视,对照考核标准做好设计和施工,并想方设法压缩工期,完成施工招标后快速进场开展施工,确保在最好的景观形态迎检。”龙岗区相关负责人表示,要逐一对照一级社区公园考核标准,督促施工单位保证施工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