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重大项目

深圳宝龙落实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再下一城

发布时间: 2023-06-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同乐社区三棵松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集中拆除开工仪式举行,集中拆除24栋19754.98平方米建筑物,该街道落实重大产业项目布局再下一城。

  据介绍,为全面落实市、区级(东部高铁新城、低碳智造核)发展战略,加快推动先进制造业基地重大产业项目落地,宝龙街道全力推进实施三棵松地块土地整备利益统筹项目。在过去的这段时间,宝龙街道高位统筹、把舵定向,指挥部攻坚成员不辞劳力、日夜奋战,促使三棵松项目得以高效推进:自2月14日宝龙街道召开三棵松项目现场指挥部第一次会议以来,在街道各部门、社区、股份公司、相关企业的大力支持和配合下,“蹄疾步稳”推进三棵松项目各项工作。仅用10天完成了一期一批67.3公顷的林木砍伐等清表工作,并严格按照时间节点陆续完成406棵城市树木迁移、地质勘察、安全评价、土壤调查、地质灾害评价、环境评价等挂牌前期工作。同时克服汛期困难,35天完成了长800米、宽10米四级公路标准的临时道路的工程形象进度78%;95天完成了33户256栋173567.39平方米建筑谈判签约工作,实现签约完成率100%,目前清租完成率93.93%,腾空搬离完成率61.61%,以实际行动创造出了新的宝龙速度。

  “物业进入拆除阶段,将能更好地为项目作表率、立标杆。接下来,街道将全力推动清租清零、腾空清零、拆除清零、移交入库清零等工作。”宝龙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重大产业项目落地的重大利好带动下,三棵松片区居民的生活水平必将蒸蒸日上,同乐片区的经济发展水平必将得到巨大提升,宝龙街道的核心竞争力必将得到进一步提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