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深圳宝龙街道大力推进“停车划线”补短板项目

发布时间: 2022-07-22 来源:中国小康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道路停车秩序,强化非机动车停放管理,推进辖区市容环境治理工作,近期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了“停车划线”补短板项目。

  

  非机动车乱停乱放是城市管理的难点,不仅影响市容市貌,影响市民出行,还为道路安全埋下了隐患。宝龙街道借助小型应急修缮工程开展“停车划线”,在停车需求较大路段合理规划非机动车停车位。

  

宝龙街道组织专业人员开展了“停车划线”补短板项目

  “今年以来街道辖区新增停车面积300余平方米,为辖区非机动车提供了200个停车位。有效缓解了非机动车无处停放、无序停放的问题。”宝龙街道城管科工作人员介绍。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以城市环境专项治理工作为抓手,以问题为导向,聚焦城市管理短板痛点,持续开展“补短板”项目,建立长久有效的治理机制,加大市容环境治理力度,疏堵结合、多措并举,维护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