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斜坡变台阶,惠民出实招!宝龙街道解居民所盼

发布时间: 2021-04-30 来源:读创.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终于有台阶了,斜坡不见了,我们出行方便了。”龙岗区宝龙街道南约社区的居民心里敞亮了。4月28日,记者从宝龙街道获悉,近日,南约河水流二支流旁的步道和市政步道之间的台阶修建完工,居民结束了坡陡路险、雨天泥泞、路滑绕行的出行状况。

  台阶施工中。

  据了解,日前,“宝·正为你办”移动雷达站成员在开展日常工作过程中收到居民反映,高科西路旁的南约河水二支流的河水经过整治后清澈见底,周边居民喜欢在此散步,但河边步道和市政步道有高差,是一处黄土裸露没有硬底化的斜坡,希望能够修建带人行和非机动车通行的台阶,方便行走。为了尽快解决这一问题,消除安全隐患,方便居民出行,南约社区城建办立即以书面形式递交请示给宝龙街道城建办,并联系正在施工的高科西路项目施工方,经过三方现场沟通后,制定具体施工设计方案。据悉,目前施工已经完成,台阶可以投入使用。

  修建完成的台阶。

  据介绍,“宝·正为你办”雷达站是宝龙街道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多维设立的民意搜集平台,其中的移动雷达站更是能深入群众、体察民情、倾听民声,更好地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到实处、落得恰到好处。接下来,南约社区将继续通过“宝·正为你办”雷达站多方问需于民,切实解决居民反映的问题,用行动诠释为人民服务的坚定信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