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30多条道路大变样!宝龙加快补齐交通短板

发布时间: 2021-01-22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条条断头路打通了、一座座天桥建成了,路面拓宽、升级了……完善辖区路网结构、改善居民出行条件是宝龙街道一直以来的重点工作。记者日前从宝龙街道了解到,辖区已有碧新路、宝龙四路、春华路、宝清路、西叶路、雅池路、南同大道等一批断头路打通,以及宝龙四路、宝龙六路、高科大道、南同大道等道路颜值得到提升。30多条道路大变样,宝龙街道聚焦群众出行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加快补齐交通短板,让道路交通发展更加拥有民生温度。

  碧新路。

  “随着20年断头路怡翠路的全线贯通,今后宝龙市民去龙岗中心城的路程也缩短了20分钟。”家住宝荷欣苑的市民王先生高兴地说道。”由于征拆工作异常复杂,我本来已经对这条路的打通不报什么希望了。没想到政府十分重视百姓诉求,下大力气攻坚,畅通群众出行的‘最后一公里’。“据介绍,除了上述打通的断头路,备受宝龙辖区居民关注度的同富路、高科西路目前已动工建设。在不远的将来,随着龙坪路、丹荷路征拆工作陆续取得突破,以及如意路南延、东部过境高速的相继开通,宝龙内联外通的交通格局将更加完善。

  宝龙四路。

  为改善辖区道路环境,近年来,街道城建办组织完成了宝龙四路、宝龙六路、高科大道、南同大道等一批道路的升级改造。道路拓宽、人行道重建、交通标识更清晰,每条道路的每处变化,都让居民出行更加便捷。

  南同大道改造前后。

  其中,高科大道提升前,路面破损严重、配套设施老化损坏,严重影响居民出行,如今机动车道加铺沥青重新划线,非机动车道焕然一新。南同大道改造前,路面坑坑洼洼、配套设施陈旧,提升后非机动车道更换了人行道砖、增加了骑行道,道路颜值、安全大大提升。冬青路、夏莲路、清风大道等重建了人行道,新建了公交站亭,拓宽了主路,并完善了道路交通标志牌与标识。

  高科大道改造前后。

  此外,位于宝龙辖区的大埔二路、赖屋路、新井街、金洲路、新洲路、妈祖北路、妈祖南路、打石岭路、鸿基路、内环北路、鸿升路、同庆路、大坑路、景盛路、新布村门前道路改造工程等一大批道路颜值也得到了提升,给周边市民带来更安全舒适的通行体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