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宝龙这3条“断头路”有望快速打通!

发布时间: 2020-07-24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这断头路好比肠梗阻,是城市交通发展的痛。希望能打通这些经脉,让城市交通更加畅通,居民出行更加便利。”7月22日,为尽快打通断头路,缓解宝龙交通压力,宝龙街道组织人大代表走访调研辖区同富路、碧新路、高科西路三条“断头路”打通的推进情况。

  在调研过程中,相关负责人分别就各路尚未通车路段、未完工铁路段以及拆除工作情况进行现场汇报。据了解,碧新路总体推进情况较为顺利,高科西路已通过联动方案,明确补偿方式,同富路将启动尚未通车路段的拆除工作。“土整部门要加大拆除力度,城建部门要加强协调,社区要做好居民思想工作,顺利推进断头路建设。”人大领导强调。

  “城市建设一头系着发展,一头连着民生。”接下来,宝龙将进一步利用“后发之地”的优势,充分借鉴成功地区的经验,科学、合理、高标准谋划宝龙道路建设,加强“一揽子”协调,解决交通“瓶颈”问题,确保宝龙的道路建设能为经济社会发展加速提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