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宝龙两条“断头路”建成通车

发布时间: 2019-12-25 来源:深圳侨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断头路犹如城市路网的梗阻,不仅制约路网整体功能与效率、影响城区发展,也给群众生活带来了许多不便。群众有所呼,政府有所为。日前,好消息从宝龙街道传来,在区相关职能部门和街道办的大力推动下,备受群众关注的2条“断头路”——碧新路北段(爱南路-龙南路段)、春华路(宝龙七路—秋实路),于12月18日建成通车。

  碧新路北段(爱南路-龙南路段)北起爱南路,东至宝坪路,全长约7公里,双向六车道,为一级主干道。工程于2007年10月开工建设,2012年初完成6.2公里建设后,因房屋拆迁等问题停工。近年来,宝龙街道不断加大道路红线内的房屋谈判拆迁力度,并于今年初基本完成拆迁工作,施工单位同步进场复工。经过近一年的建设,本月初顺利完工并提前开通。春华路(宝龙七路-秋实路)全长912米,红线宽度20米,双向2车道,于2016年12月开工,2017年7月因冬青路至秋实路段约200米的拆迁原因停工。宝龙街道积极组织各方开展拆迁谈判,于今年1月完成征地拆迁工作,为项目推进赢得了时间。同年3月进场复工,12月15日完工,18日正式通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