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宝龙:乐园路变“黑”了同乐9区变亮了

发布时间: 2017-06-02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记者日前从宝龙街道了解到,该街道自成立以来,始终把改善民生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来抓,千方百计为民解难为民谋利,大力推进惠民工程建设。截至目前,街道校园周边交通整治、乐园路工程、同乐社区9区、同心社区长湖围A区亮化工程等一批设施建设取得显著成效。

  据了解,乐园路工程位于宝龙街道同乐社区,起于深汕路,终于南同大道,全长1538.4米。宝龙街道城建办通过修复乐园路现状破损路面,对乐园路全路段进行沥青罩面,完善乐园路道路标识标线等方式全面提升了乐园路及周边环境品质,消除了行人出行的安全隐患。

  今年4月,宝龙街道城建办完善同乐社区9区、同心社区长湖围A区路灯设施,实现全面亮化。此外,为了消除学校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创造安全、有序、畅通的校园周边交通环境,宝龙街道城建办对宝龙学校路段增设人行道便于行人通行,同时还将对深圳市建文外国语学校旁的鸿基路与沙背坜二路连接段的交通设施进行完善,彻底整治周边道路交通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