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宝龙:高科大道碧新路交叉口增右拐道

发布时间: 2018-01-29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新增右拐车道后,来回龙岗中心城与宝龙大道顺畅多了。”家在南约社区的刘先生如是说。记者从宝龙街道了解到,经过近4个月的施工,近日该街道高科大道西接碧新路交叉路口完成改造并通车,原单车道拓宽为2个左转车道,并新增1个右转专用道,有效缓解了车辆往来高科大道与碧新路路段的交通压力。

  宝龙街道城建办负责人告诉记者,原高科大道东往西方向仅有1条车道,早晚高峰期间,由于车流密集,该路口拥堵不断,车龙长达1公里,附近居民出行十分不便。为整治改善街道辖区道路交通拥堵问题,宝龙街道对该拥堵点进行调研后,决定对该路段进行拓宽,缓解该路段交通压力。经沟通与协商,南约社区无偿出借该路段集体用地,用于进行道路拓宽建设。通过近4个月的施工,高科大道东往西接碧新路交叉口顺利完成改造并通车,原单车道拓宽为2个左转车道及1个右转专用道,较大程度缓解了高科大道与碧新路路段的交通压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