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宝龙街道召开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暨春运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2-01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生命至上、安全第一,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的精神,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交通安全的工作部署,1月30日下午3点在街道1206会议室召开宝龙街道道路交通综合治理暨春运工作部署会。

  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王浩主持会议,预联办、社区网格管理中心等街道相关部门相关负责人;龙岗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所、区交警大队龙岗交警中队、同乐派出所、宝龙派出所等驻街有关单位相关负责人;各社区分管交通工作负责人及市交通公用设施建设中心、东部过境高速、深圳惠盐高速有限公司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先由宝龙街道交通预联办负责人林良琨同志汇报街道2017年交通预联工作及2018年以来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进展情况。随后,龙岗交警大队龙岗中队相关负责人陈东扬同志就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进行发言;同乐派出所相关负责人许辉斌同志和宝龙派出所相关负责人熊权州同志分别就春运安保工作进行发言;龙岗交通运输局龙岗管理所所长何伟祥同志在会上宣读了宝龙街道2018年春运工作方案及应急预案。

  会上,文辉书记强调:“一要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二是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对症下药、源头治理;三是要明确责任目标,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四是要强化组织领导,加大督查问责力度;五是要健全春运工作机制,切实做好事故预防工作”,希望各单位各部门要认清形势、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街道的部署要求上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纵深推进道路交通综合治理工作。要求各部门、各社区在会后按照会议部署和方案分工,迅速行动起来,抓好贯彻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