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宝龙春华路、碧新路 全面移交施工作业面

发布时间: 2019-01-04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昨日,在春华路建设项目施工现场,宝龙街道办与龙岗区建筑工务局、道路建设施工单位对项目建设施工作业面进行了签字移交,这标志着“断头”多年的春华路即将进入建设施工阶段,实现了今年街道重点征收工作的“开门红”。当天,已经进场施工的碧新路建设项目也一并进行了签字移交。

  春华路呈东西走向,西接宝龙七路,途经夏莲路、冬青路,东至秋实路,道路全长912米,为双向两车道。2015年12月,龙岗街道受委托开展道路征收工作,因建设红线内涉及建筑物情况复杂,剩余200米征收工作未取得实际进展,“断头”至今。2017年街道分设后,宝龙街道高度重视打通辖区“断头路”工作。经过不懈努力和多方协调,2018年11月-12月,先后完成征收补偿意向协议签订及现场土方清理工作。

  2018年10月30日,随着横亘在道路上的最后一栋房屋成功拆除,断头十年的碧新路完成全部征拆任务,进入施工环节。

  按照《龙岗区打通“断头路”三年行动计划(2019-2021工作方案)》,宝龙街道今年应完成对春华路、碧新路、高科西路、宝龙四路、宝龙五路共5条“断头路”的征收补偿工作,并移交建设施工作业面。截至目前,已全面完成春华路、碧新路建设施工作业面的移交工作,接下来,将按计划完成对高科西路、宝龙四路、宝龙五路的年度征收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