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绿化升级、人车分流,宝龙街道这条路靓丽“换装”!

发布时间: 2019-10-31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崭新的井盖、清晰的道路标识线、点缀着鲜花的绿化带……

  近期,在宝龙街道同心社区,原本坑洼不平、存在安全隐患的岗德路通过改造提升,以全新面貌出现在市民面前。

  

  岗德路华丽变身全新亮相。

  【曾存在问题】

  岗德路全长1325米,东起深汕路,西至同心路,与阳和路、阳新路、丰顺路、同德路交会,道路全线按双向4车道设计,两侧商铺、楼房密集,是周边居民出行的重要干道。原道路无人行道,路面和道牙破损严重,两旁绿化档次低,多处黄土裸露,排水设施不完善,既不利于居民出行,又严重影响市容市貌。

  

  

  

  

  改造前的岗德路不仅不利于出行又影响市容市貌。

  【今华丽变身】

  为此,宝龙街道城管办申报道路提升项目,工程于今年4月开工,工程历时6个月,主要对道路路面、人行道、排水系统、景观绿化、路灯照明等进行改造,包括新建人行道8217平方米,安砌平道牙、立道牙5325米,铺设水泥混凝土、沥青混凝土路面39100平方米,新建双篦雨水口132座、混凝土排水管792米,提升更换井盖179处,安装高低杆路灯106套,乔木灌木合理搭配,全路段新画设道路标识标线等。

  施工方负责人表示,“我们组织强有力的项目团队,制定详细的施工措施、方案,施工期间严格按照工艺规范标准,确保工程质量达优。”

  

  

  

  改造后的岗德路“颜值”和安全性都全面升级。

  岗德路改造只是宝龙街道加快推进道路品质提升的一个缩影。截至目前,该街道已完成34条道路改造升级,辖区道路景观、市容环境、出行条件不断完善,居民幸福感和获得感也得到极大满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