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道路建设

蛇岭大道征拆项目已完成近九成,龙东区位价值将迎来重估

发布时间: 2023-08-01 来源:今日头条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宝龙街道召开蛇岭大道拆迁政策宣讲及答疑会。目前,蛇岭大道征拆项目进度已完成近90%。蛇岭大道打通后,龙东这一片区有望盘活,区位价值将迎来重估。

宝龙街道设立蛇岭大道征拆现场咨询点

  据了解,蛇岭大道-坪地中心路道路工程(一期)A段项目位于宝龙街道龙东社区,规划为双向六车道的城市主干道涉及上井、吓井一、吓井二三和一等4个居民小组,拟征收建筑面积约8.2万平方米。

  据悉,龙东片区城中村多,道路交通内外不通畅,即使背靠八仙岭公园,坐拥龙东、新塘围两个地铁站,也难以发挥其区位优势,因此整个片区存在感较低,区位价值被严重低估。

蛇岭大道通车后将极大方便周边居民出行

  蛇岭大道建成通车后,要激活龙东上井、吓井一、吓井二和三和一这一片区,连通爱南路和深汕路后,不仅能改善片区的路网结构,极大改善周边居民出行环境,还能吸引大的项目落地,提升学校、公园等公共生活配套品质,同时提升八仙岭山下两个地铁站附近优质地段价值,有力促进龙岗经济、社会和环境可持续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