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持续攻坚!宝龙举行土地整备集中拆除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2-07-15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进一步展现阶段性攻坚成果,7月11日,宝龙街道在南约社区龙南路举行土地整备集中拆除行动启动仪式。参加仪式的有街道、社区、股份合作公司负责人以及深圳惠盐高速公路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

  据介绍,惠盐高速公路宝龙段(立体层)房屋征收项目于2021年2月开始委托街道实施,范围涵盖南约社区和同乐社区,全长11.02公里,项目实际征收用地面积为51.29万平方米、拟征收建筑物(含临时建筑)面积为11.83万平方米,范围内有工业区厂房、汽车检测站、企业办公用房、公寓、自建房等房屋征拆及场地移交,经核对涉及权利人共64户。

  项目拆迁体量大、涉拆群体数量多、征拆诉求复杂。在区土地整备中心等区直部门的业务指导、街道党工委办事处的统筹指挥和各有关职能部门、社区和股份公司以及建设单位的大力支持和参与下,宝龙土地整备中心紧紧围绕征拆任务,调动一切资源力量,全力推动本项目征拆工作。

  截至目前,宝龙街道已全部完成进场测绘、评估清点工作,已完成签约面积3.4万平方米,今天纳入拆除行动的涉及3栋楼房、房屋面积有4240.18平方米。

  据悉,今年以来,宝龙街道以硬作风扛起硬责任,把土地整备列为今年街道的重点工作,坚持党工委高位统筹和各攻坚成员协同作战,采取多项举措持续开展攻坚行动,共推项目进展。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全面开展“百日攻坚”行动,坚决以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土地整备攻坚任务,为高水平建设“智造东核 品质宝龙”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