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深圳首个“五星级”工地项目首栋塔楼封顶 位于龙岗宝龙片区

发布时间: 2021-06-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深圳中广核工程大厦项目迎来首座塔楼封顶。

  项目实景图

  近日,由中建八局一公司承建的深圳中广核工程大厦项目迎来首座塔楼封顶。

  该项目坐落于深圳市龙岗区同乐科技园南同大道与宝龙三路交汇处,由A、B、C三栋塔楼组成,占地2.68万㎡,总建筑面积32.49万㎡,建成后将成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大厦和研发实验基地。

  项目效果图

  据悉,该项目是深圳首个获全国现场管理成熟度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协会“五星级”工地的项目,曾荣获全国首个BSI英标认证、首届工程建设行业BIM大赛一等奖、第二届国际BIM大赛一等奖等多项荣誉,还获评广东省双优工地等称号。

  据介绍,该项目以创“鲁班奖”工程为目标,采用了先进的BIM应用管理、“BIDA”一体化预制装配施工技术、互联网+智慧工地集成平台技术等多项创新技术,大大提高了施工的效率和质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