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宝龙设立专项奖励基金全力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

发布时间: 2021-04-21 来源:南方+.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深圳市委、市政府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工作目标及龙岗区委、区政府关于市容环境品质提升的统一部署,4月16日上午,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会暨专项奖励基金启动仪式在宝龙街道办举行,街道有关负责人和深业城市运营服务(深圳)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启动仪式现场

  据该街道有关负责人介绍,为深入扎实地开展环境品质提升工作,最大程度激发辖区广大单位及市民参与环境整治的积极性,宝龙街道率先在全区开展“城市管家”试点改革项目,推进市容环境品质提升网格化精细管理。此次依托深业宝龙城市管家中心,设立市容环境品质提升专项奖励基金,用于奖励在街道环境品质提升工作中表现突出、成绩显著的单位、个人和志愿者,进一步拓展管理手段,巩固长效机制。同时,该项基金也是深圳首个专项用于奖励市容环境品质提升工作的基金,首批基金10万元。

  “下一步,街道将持续推进文明城市建设常态长效,全方位、多载体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以打造‘全国最干净城市’的显著成效为建党100周年献礼。”街道有关负责人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