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又一断头路将打通!宝龙同富路(爱南路-兴农路)市政工程正式开工

发布时间: 2020-12-04 来源:新华网.APP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为加快同富路项目施工进度,切实解决同富路周边居民出行的民生诉求问题,11月底,龙岗区宝龙街道成功向区政府申请到提前开工的批示,并于12月1日完成了质量安全监督交底,这标志着同富路(爱南路-兴农路)市政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据了解,同富路是宝龙街道历史遗留断头路之一,长期影响着周边居民的出行安全,造成交通压力。规划的同富路连通爱南路与兴农路,延伸至雅池路,道路等级为城市次干路,全长约739.511米。通车后不仅能解决同心实验学校学生上学通行问题,还能够承担起深汕公路交通疏解功能,从而有效提升片区内交通路网,明显改善周边居民出行条件。因此,尽快建设并打通赤石岗、恒裕嘉城至同心实验学校之间的同富路(爱南路-兴农路)市政工程,是宝龙街道乃至龙岗区最迫切的民生工程。

  据悉,自受领该项目以来,宝龙街道积极与区相关建设部门协调配合、大力推进同富路道路建设工作。为加快项目施工进度,该街道向区政府请示申请提前开工,获得准许后立即展开相关手续的办理。11月底,区住建局正式下达同意提前开工的批复,并于12月1日完成质量安全监督交底,同富路(爱南路-兴农路)市政工程正式进入全面施工阶段。

  下一步,宝龙街道将全力推进同富路项目建设,争取在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前保证道路具备通车条件,早日解决困扰周边居民的出行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