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宝龙街道清退建设用地20403.78平方米

发布时间: 2017-06-26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建设用地清退领导小组来到宝龙街道,开展宝龙街道2017年度首个建设用地清退任务的验收工作。此次验收包括六块清退用地共计20403.78平方米。记者从宝龙街道城建办了解到,该街道“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任务之一的建设用地清退工作取得不错成果。

  据了解,宝龙街道办作为龙岗区清退任务的具体实施单位之一,自今年3月全面启动建设用地清退工作,按照《龙岗区2016—2020年建设用地清退工作方案》要求,宝龙街道城建办牵头,土地整备中心、执法队、市政服务中心及各社区等积极配合,对2017年需清退地块进行梳理,核实清退备选图斑的基本情况后,并对2017年需清退地块逐一实地勘测,估算、判断清退可行性,制定相关的清退方案,此次清退建设用地也是该街道2017年度首个建设用地清退任务,验收面积为20403.78平方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