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宝龙街道清退建设用地逾16公顷

发布时间: 2017-07-25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http://www

  龙岗区建设用地清退领导小组工作人员到宝龙街道开展清退建设用地验收工作

  近日,记者从宝龙街道城建办了解到,该街道“拓展空间保障发展”十大专项任务之一的建设用地清退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

  龙岗区建设用地清退领导小组到宝龙街道,开展宝龙街道2017年度第三个建设用地清退任务的验收工作。此次完成验收7块清退用地清退地块,共计8.07公顷。截至目前,宝龙街道清退建设用地逾16公顷。

  据了解,宝龙街道办作为龙岗区清退任务的具体实施单位之一,自今年3月始全面启动建设用地清退工作,对2017年需清退地块进行梳理,核实清退备选图斑基本情况,并对2017年街道新核发的清退图斑需清退地块逐一实地勘测,估算、判断清退可行性,将核查完毕的图斑进行清退。

  为如期完成2017年清退任务,宝龙街道城建办与土地整备中心、执法队、市政服务中心及各社区等部门多次协调沟通,委托专业技术单位对2017年下发的图斑进行重新核查,将核查完毕的图斑进行清退,及时完成复绿工作。此次清退建设用地验收工作也是该街道2017年度第三个建设用地清退验收工作。据宝龙街道城建办相关负责人表示,2017年度该街道需完成28.28公顷的清退工作,预计全年可为宝龙街道腾出新增建设用地指标28.28公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