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宝龙:成功签下宝龙丹荷路 关键节点征拆补偿协议

发布时间: 2019-03-22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记者从宝龙街道获悉,在区委抽调干部和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的努力下,丹荷路两户业主签订了近500平方米的地面附着物补偿协议,南同大道、丹荷路、碧新路交会处的“肠梗阻”近期将得到彻底解决。

  “丹荷路要拓宽,这两户业主房前的假山、围墙和树木在征拆范围内。”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告诉记者,由于不是建筑物征拆,补偿标准相对较低,业主一开始持有抵触情绪。对此,区委抽调干部庞西磊、程克洲、邱少雄、田卓、张敏、周军和宝龙街道土地整备中心工作人员多次上门拜访,零距离与其谈心讲政策。经过近半个月的协商,3月13日,业主黄某签订假山、树木补偿协议,18日,业主孙某签订大行村废品站、树木补偿协议,为早日打通丹荷路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作为龙岗区骨干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丹荷路是联系龙岗各组团之间重要的东西交通干道;道路全线双向六车道,设立交桥一座。丹荷路市政拆迁项目包括一、二期和三期。其中,一、二期于2008年启动,已拆建筑面积约3.3万平方米,总补偿金额1.2亿元。参照红棉路征拆工作的成功案例,宝龙街道有关部门正探索在未立项的城市更新项目中,提前开展征拆工作的新模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