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宝龙:中广核工程大厦钢构建设全面展开

发布时间: 2019-03-26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随着上月底钢结构首吊的圆满成功,中广核工程大厦项目钢构施工全面展开。昨日记者在现场看到,工地施工热火朝天,紧锣密鼓。同时各项管理工作也正在有条不紊地实施。

  中广核工程大厦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园区新能源基地,总建筑面积32.49万平方米,由A、B、C三座通过基座相连呈品字形布置的塔楼和回字形裙楼组成,建成后将成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总部办公大楼及研发基地。本项目由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中广核集团、中咨工程建设监理公司三家“中”字头企业共同合作,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与中广核集团首次携手打造的深圳市重点工程。

  中广核工程大厦A、B、C座钢结构总用钢量约2万吨,由中建八局旗下子公司钢结构工程公司(简称八局钢构)负责承建,八局钢构是专注于以钢结构为主体结构的工程公司,公司始终持科技引领、管理提升、品质保障、价值创造,致力于打造“科技钢构”“优质钢构”“安全钢构”,在广东承建了宝钢大厦、广东(潭洲)国际会展中心、深圳安信金融大厦、深圳北理莫斯科大学、深圳地铁科技大厦、深圳海上世界文化艺术中心广场、深圳坪山开沃新能源汽车基地、深圳湾国际商业中心、深圳五矿金融大厦、深圳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园等一系列重点项目。

  在中广核工程大厦项目管理施工过程中,八局钢构发扬“令行禁止,使命必达”的铁军作风,发挥“八局钢构”卓越的项目管理能力、成熟的超高层项目建设经验,以高端的服务品质、严格的过程管控,全力铸造精品工程,勇做中国建筑的钢铁脊梁,充分展现“八局钢构”的铁军风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