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宝龙街道办事处 > 城市建设 > 城市更新

斥资7.4亿元打造,亚辉龙第二产业园启德大厦项目封顶

发布时间: 2023-03-01 来源:读特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伴随着最后一方混凝土的成功浇灌,2月27日上午,亚辉龙启德大厦项目正式成功封顶,这标志着亚辉龙第二产业园启德大厦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的进展。记者了解到,斥资7.4亿元打造的亚辉龙启德大厦为2022年深圳市重大项目。

  亚辉龙自成立以来,始终专注于体外诊断领域技术的创新与研发,经过多年的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优化创新,公司已成功登陆科创板,并已取得多项国内外授权专利,一步一个脚印推动行业发展进步。为持续提升研发创新能力,实现可持续发展,亚辉龙预计斥资7.4亿元,在深圳市龙岗区宝龙科技城全力打造第二产业园启德大厦项目。

  亚辉龙启德大厦项目用地面积1.8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是集研发实验室、生产车间、仓储物流、报告厅、餐饮食堂、宿舍楼等多功能一体化的综合性办公大楼,总包单位为中冶华南建设工程有限公司。

  在建设方面,项目充分结合龙岗区高新技术园区总体规划的要求,合理利用地形条件,打造“双首层”理念,在交通组织上充分顺应片区总体布局,从而达到片区的整体统一。启德大厦项目将配套生活区与生产厂房区独立设置,充分减少二者之间的相互干扰,相互交叉,将建设一座高标准园区。

  “对于亚辉龙而言,启德大厦的建设,凝聚的是企业力量,彰显的是企业文化,承载的是企业创新发展的脉搏。自2021年7月15日奠基以来,历经数百个日夜的砥砺坚守和匠心精筑。今天,我们将共同见证启德大厦项目主体结构封顶的历史性时刻。”封顶仪式上,亚辉龙董事长胡鹍辉在致辞中表示,启德大厦始终遵循土地保护、绿色生态、科学规划、安全建设、高效经济的可持续发展原则,带领建设团队排除万难,最终如期实现了主体结构封顶,这标志着启德大厦项目的建设取得了阶段性胜利,也意味着亚辉龙在高质量发展的过程中再次迈出了重要的一步。未来,亚辉龙将秉承“始终如一、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严格遵循工程建设的最高标准,以启德大厦的建设为契机,汇聚更强劲的创新力量,走好奋斗之路,为国家医疗事业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为广大客户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成为更优秀的体外诊断民族企业继续努力!

  中冶华南党委书记、董事长范耀中在致辞中表示,亚辉龙启德大厦项目自开工伊始,中冶华南便以打造品质工程为目标,项目部全体员工高标准、高质量的完成地下两层、1号A区19层、1号B区10层、2、3号宿舍13层,总建筑面积10.7万平方米的主体结构施工,并顺利实现主体结构封顶,取得了工程建设的阶段性胜利。

  记者了解到,亚辉龙启德大厦项目位于深圳市龙岗区宝龙街道宝龙科技城新能源一路与新能源五路交会处南侧,临近龙岗中心区及坪山高铁站,紧邻轨道交通14号、16号线地铁,地理位置优势明显,交通便捷。项目占地面积18010.18平方米,总建筑面积将近11万平方米,预计2024年6月份完工。项目规划新建建筑3栋,其中产业配套设计将与一期亚辉龙生物科技大厦形成紧密联系,更好的服务整个总部基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