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品质布吉

布吉 |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3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9日下午,布吉街道两新组织党委组织举行“两新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来自辖区16个两新党组织70名党员青年通过丰富多彩的活动坚定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信念,抒发对党的无限热爱之情。

  活动中,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首先带领青年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并集体朗诵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关于青年的部分重要论述,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牢记“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勇做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先锋。此外,活动现场还对12名表现突出的两新抗疫先锋和10个抗疫先进集体颁发了奖章和奖牌。

  与此同时,布吉街道两新组织党委还特别策划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园区打卡活动。活动紧紧围绕“两新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这一主题,在园区设计分布了赓续红色印记、两新心向党、追忆峥嵘岁月、青春韵律、青春骄“奥”、青春之歌6条打卡线路。青年党员纷纷表示,这次打卡活动让党员青年从百年青年运动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固防保安队拔得头筹,荣获冠军;百合医院队、启蒙创展和罗岗医院队获得亚军;中海医院队、稼贾福队获得季军;布吉商会队、深圳硕软队、南州口腔队、泉森红木棉队和爱义富兴队获优秀集体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