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品质布吉

辛苦了!致敬最美布吉抗疫人!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7日 来源: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21”疫情发生后,布吉街道为阻断疫情传播链条,立即启动应急响应,广大医护人员、布吉辖区党员干部、义工等迅速集结,不惧酷暑、不怕辛劳,全力确保辖区居民“应检尽检,愿检尽检”。

  近期,布吉街道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指挥部工作要求,在辖区先后设置了58个临时采样点,开展免费核酸检测。

1.jpg

  为落实疫情防控各项举措,全面掌握布吉辖区相关人员情况,工作人员一刻也不曾停歇。

2.jpg

  此外,布吉街道还迅速吹响疫情防控宣传“集结号”,线上在“布吉在线”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致布吉居民的一封信”“布吉街道关于开展核酸检测的温馨提示”等相关推文;线下则依托布吉各重点区域30余台LED电子屏,及时刊播防疫宣传标语、张贴防疫宣传横幅,扎实筑牢立体化宣传网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