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专题专栏 > 品质布吉

布吉:推广“龙岭模式”,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11日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布吉街道主要负责人率队到龙岭社区走访调研,并召开布吉街道深化推广“龙岭模式”提升党建引领基层治理效能推进会。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龙岭社区实地走访,以边听边问、边走边看的形式,观看龙岭社区宣传片及治理沙盘,并参观6个共建示范点。随后,调研组一行在布吉街道龙岭学校召开座谈会,龙岭社区、龙岭专班、城建办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立足深化推广,打造更宽更广的内涵和外延。一方面要在龙岭本身扩充外延,结合各社区实际情况,差异化用好其他社区的特色,因地制宜,做到“墙内开花墙外香”;另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共建单位和居民的意见建议,深入探索思考党建引领基层治理联合共建的方式方法,以社区党委作为核心,提高其他企事业单位和居民的积极性,保证共建的长期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