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其他资金

爱心企业捐260万元

发布时间: 2016年03月0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支持志愿服务建设

  日前,信义集团、深圳市金晋集团、深圳市巨银诚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三家爱心企业向布吉“志愿梦想公益金”捐款260万元,支持布吉街道志愿服务建设。

  据了解,布吉于2013年成立了“志愿梦想公益金”,并面向社会募集善款为改善社区志愿服务设施、关爱困难志愿者及志愿服务活动提供资金支持。布吉的企业家们积极响应募捐号召,其中信义集团带头捐赠200万元公益金,该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还号召辖区企业家“有钱出钱,有力出力”,总共募集公益金340万元。

  日前,信义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贤义,深圳市金晋集团董事长、布吉街道商会会长周南,深圳市巨银诚信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布吉街道商会荣誉会长陈桦三位爱心人士来到布吉街道对公益金使用情况进行了了解。当得知公益金已经在扶贫济困、支持志愿服务等方面起到了实实在在的作用时,三位企业家慷慨解囊,当场捐出260万元公益金。(深圳侨报 李昌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