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资金信息 > 财政预决算

布吉街道办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

发布时间: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一、财政拨款开支“三公”经费的单位范围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使用财政拨款开支因公出国(境)、公务接待费、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的单位共有59个,包括:本单位机关、事业单位、社区工作站等下属单位。

  二、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

  2013年,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全年支出决算 969.21万元,包括使用当年财政拨款和上年财政拨款结转结余资金发生的支出。其中:因公出国(境)费支出决算0万元,占0%;公务接待费支出决算 392.7万元,占40.5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决算576.51万元,占59.48%。具体情况如下:

  (一) 因公出国(境)费用全年支出为0元。

  (二) 公务接待费支出392.7万元。主要是街道各行政事业单位及社区工作站在2013年发生的各项公务接待费用。

  (三)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576.51万元。具体开支内容包括:一、本街道2013年未新购置车辆;二、本单位及58个下属单位公务用车保有量177辆、全年运行费支出576.51万、车均经费支出3.26万元。主要用于公务车辆的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等日常支出;三、公务用车运行费用支出具体包括日常公务活动用车387.59万元、执法执勤用车支出188.92万。

  三、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情况

  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办2014年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757.68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减少211.53万元,具体情况是:

  (一)因公出国(境)费预算0万元。

  (二)公务接待费预算210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182.7万元。

  (三)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支出547.68万元。比2013年实际支出数减少28.83万元。

  附表:    2013年财政拨款开支的“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和2014年预算情况表

  

2013年“三公”经费

2014年“三公”经费

备注

财政拨款决算数

财政拨款预算数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合计

因公出国(境)费

公务接待费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

 

969.21

 

392.70

576.51

757.68

 

210.00

547.68

 

  注:

  1. 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往返机票费、住宿费、伙食费、培训费等支出。

  2. 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含外宾接待)支出。

  3. 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反映单位购置公务用车支出及公务用车使用过程中所发生的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桥过路费、保险费等支出。

  4.2013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决算数,是指使用当年财政拨款实际发生的支出和使用上年财政拨款结余结转资金发生的支出。

  5.2014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预算数,是指2014年部门预算财政拨款安排的“三公”经费预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