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布吉街道全力以赴防御台风“查帕卡”,保障辖区群众平安度汛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6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气象台预报,深圳市于7月19日至7月22日受台风“查帕卡”影响,将出现一轮强降水。连日来,布吉街道全力以赴做好防御台风各项工作,保障辖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png

巡查边坡

  据了解,在省、市、区、街道召开会议部署防御台风工作后,布吉街道第一时间下发通知《关于加强防台风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街道领导带队开展低洼易涝点、危险边坡、老屋、C类建筑以及在建工地的安全防御检查工作。同时,街道应急指挥中心响应区三防工作要求,对街道水务管理中心、城建办、市政管理中心、专职消防队、17个社区工作站进行电话设备检查,值班电话均畅通。

2.png

巡查老屋

  此外,台风期间,布吉街道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安排专人值守,各三防成员单位严格按照24小时值班制度落实工作,强化信息报送,同时要求抢险队伍人员、物资、设备到位,随时应对突发险情。布吉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台风“查帕卡”带来的降雨正在持续中,该街道将继续密切关注,随时应对突发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