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布吉:东方半岛小学联合社区工作站开展防灾教育

发布时间: 2016年05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5月12日是我国第八个“防灾减灾日”,龙岗区东方半岛小学联合龙岗区布吉街道东方半岛社区工作站在这一天开展了主题为“减少灾害风险,建设安全城市”的宣传教育活动。当日下午,在东方半岛小学举行了东方半岛社区2016年防灾减灾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此次活动主要有三项内容:一是进行了广泛的宣传教育:如在东方半岛社区和东方半岛小学校门口向社区居民、学生家长发放防灾减灾宣传资料等;二是举行了校园地震应急疏散演练。演练由该校校长周潮宗担任总指挥,全校师生员工全部参加;三是该校安全工作办公室相关负责人组织全校师生员工进行了预防踩踏技能训练。活动内容丰富,起到了良好的教育作用。(深圳侨报 陈雪英 胡春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