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布吉城建办开展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应急演练

发布时间: 2016年08月0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消除生产供应隐患 筑牢燃气安全屏障

  日前,布吉街道城建办率安全专家指导辖区各瓶装燃气经营单位,在辖区开展了瓶装液化石油气安全事故应急预案演练,进一步加强辖区瓶装燃气行业安全事故应急救援工作,提高从业人员应急处置能力,防范各类燃气安全事故发生。

  当天,辖区深燃公司、顺威公司、燕鹏公司、蓝光公司、六南公司、深岩公司等瓶装燃气经营单位参与了演练。随后,安全专家针对各单位在预案启动、应急响应、现场救援、人员疏散、伤员搜救、医疗急救、区域警戒、消防灭火、响应升级、应急结束、善后处置等各个演练环节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点评,并作了技术性指导。

  接下来,布吉街道城建办还将进一步督促辖区瓶装燃气企业强化应急管理,提升燃气行业应急抢险能力,使辖区燃气行业始终保持安全生产平衡态势。(深圳侨报 曾云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