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龙岗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防御台风“天鸽”视频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7年08月2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龙岗区设置分会场,贯彻落实全市防台风视频工作会议

ba68722b9a014c06ad326e493744d761

  8月22日23时,深圳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洪组织召开全市防御台风“天鸽”视频工作会议,听取各区(新区)各部门汇报防台风工作。龙岗区按要求设置分会场,深圳市副市长、龙岗区委书记高自民,龙岗区区长戴斌,龙岗区委常委刘伟等参加分会场会议。

  会上,戴斌汇报了龙岗区防御台风“天鸽”的相关工作情况。台风“天鸽”影响期间,龙岗区迅速落实防台风部署,按照防风“五个百分百”精神,科学防范,果断处置,防风防汛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截至昨日21时,全区共出动巡查人员4793人,共转移危险区域人员7360人,关闭1处旅游景区,加固65个施工设施,拆卸2个高空施工设备;设置深基坑和临时围墙警示牌42个。巡查地铁口和立交桥底等易积水段41次、排水管网345处、河道243次、在建水务工程57次,8台排涝泵车已安排到位,全区92处避险中心已全部开放到位。

  杨洪强调,各区(新区)各部门按照防御台风的要求行动迅速,组织到位有力,严阵以待,做足了迎战台风的充分准备。各区(新区)各部门要密切监控台风“天鸽”走向,全员值守严阵以待,加强巡查力度,及时完善各项防御措施,一旦发现隐患,及时处理。

  随后,龙岗区迅速贯彻落实全市会议精神。高自民、戴斌要求,各街道、部门要按照要求严密监控台风走向,做好值班值守工作,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要坚决防止次生灾害的发生,对辖区的风险点特别是对在建工地、危险边坡、老旧屋村、低洼地带等区域加强巡查,做到心中有数,一旦遇到险情要及时启动应急预案,减小台风的影响,保持城区正常运转。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