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布吉街道召开2023年楼栋长建设暨楼栋长工作表彰会议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27日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龙岗区布吉街道在街道办10楼多功能厅召开2023年楼栋长建设暨楼栋长工作表彰会,街道分管领导李国涛,社区网格管理中心负责人及业务骨干,社区网格站网格长、布吉街道楼栋长联合会成员,楼栋长代表共90余人参加。会上对2023年楼栋长工作进行总结,对先进代表进行表彰。

  据悉,布吉街道人口总量多,楼栋密集,人员流动性高,楼栋长作为联系居民和社区的重要角色,充当着信息报送员、矛盾调解员、政策宣讲员的角色,尤其在人口信息登记,引导居民自主申报方面和网格员联动,发挥着重要作用,是畅通、化解矛盾,隐患排查的重要力量,是和谐社区、平安社区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下一步,布吉街道将从优化交流平台、规范化队伍管理和常态化开展宣传工作的方向继续努力。

  李国涛对优秀楼栋长的辛苦和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肯定了楼栋长们在消防安全、治安安全、社会矛盾纠纷化解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鼓励楼栋长们继续配合社区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并带动更多的居民群众积极参与社区治理的工作中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