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丘志任布吉街道人民武装部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21日 来源:南方日报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日前,龙岗区布吉街道人民武装部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任职命令宣布大会举行。会议宣布,布吉街道党工委书记丘志,任布吉街道人民武装部党支部第一书记、政治教导员。区委常委、区人武部政委杨华参加会议。

1.png

  丘志表示,将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站在第一位置、落实第一要求、履行第一责任,努力把武装工作抓实、抓细、抓出成效。坚定不移贯彻政治建军根本要求、坚定不移服务“布吉新城 幸福家园”建设、坚定不移强化应急应战使命担当、坚定不移推进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坚持抓班子、管队伍,抓协调、促落实,解难题、办实事,推动街道武装工作迈上新台阶。

2.png

  会议由布吉街道党工委委员、武装部部长高天军主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