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应急管理

布吉:多部门联合执法,全力推进电动车上牌

发布时间: 2023年09月04日 来源:龙岗融媒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近日,布吉街道组织交安委办、布吉派出所、布吉交警中队、布吉圩社区工作站等部门在深圳东站周边开展交通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对未佩戴头盔等摩电违法行为进行处罚、教育,同时设置临时上牌登记点,提供便民服务,让未上牌的居民在下班路上就可以预约登记上牌。

1.png

  整治行动现场。

  当天,整治行动共开出警告45宗、处罚30宗、罚款4500元、完成预约上牌30单。“布吉街道的电动自行车基数大,我们将在确保季度电动车上牌任务达标的基础上,以执法、教育、便民相结合的方式,持续推进街道上牌工作,尽早达成街道百分百上牌率的目标。”据布吉街道相关工作人员介绍,为加强部门联动,形成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布吉街道交安办积极联合交警部门,强化责任、突出重点、加强配合,对电动自行车违规问题进行驻守、排查,严厉打击各类违法违规行为。

  接下来,布吉街道将持续加强电动车整治,加大联合执法力度,并与教育宣传、便民服务相结合,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