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开招考普通雇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2年12月13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管理试行办法》(深人规〔2009〕4号)和《深圳市龙岗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管理实施意见》(深龙人〔2005〕32号)规定,经区组织人事部门批准,我街道于近期面向社会公开招考普通雇员,为保证招考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考名额

  本次公开招考普通雇员共6名。具体职位详见《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开招考普通雇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能够履行雇员的义务,遵纪守法,品行端正;

  (三)持有《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

  (四)符合《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开招考普通雇员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三、不受理下列人员的报考申请

  (一)犯有严重错误,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以及正在接受有关部门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二)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三)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与资格初审:报名与资格初审同步进行

  报名方式:现场报名,报考人员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报名及资格初审时间::2012年12月13日-2012年12月17日(上班时间上午9:00-12:00,下午2:00-6:00)。

  报名及资格初审地点:布吉街道办事处组织部603室。

  联系人:姜力、曾志敏,电话:28539603、28539173。

  报名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报名表、身份证、户籍本、学历证书及验证证明、报考岗位要求的深圳市普通雇员基本素质测试合格证、职称证书、从业资格证书或技术等级证书、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证明、两寸蓝底免冠彩照3张。报名表及照片需提供电子版。

  考生所提供的资料必须真实、齐全,如材料不齐或弄虚作假,取消报考资格。考生须本人按时到现场进行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只是对考生提供材料的初步审查,最终以人事主管部门办理雇用手续时的审查结果为准。考生所提供的联系方式必须准确无误,确保能够及时联系,若无法联系后果自负。

  (二)笔试和面试

  考试方式视资格初审合格人数而定。若某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低于拟雇用名额的10倍,采取直接面试的方式。若某岗位资格初审合格人数高于或等于拟雇用名额的10倍,则采取笔试加面试的方式。对笔试合格的考生,依笔试成绩分数高低排序,各岗位按照拟雇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

  笔试委托龙岗区人才流动中心组织,具体时间和地点见准考证。考生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

  面试由龙岗区组织人事部门实施,取得面试资格的考生必须凭《面试通知书》、笔试准考证及身份证(三者缺一不可)参加面试。面试的时间和地点见《面试通知书》。

  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合成考试成绩。各岗位依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按该岗位最终雇用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

  (三)体检、考核和公示

  1、体检由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统一组织到指定的医院进行。

  2、考核由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具体组织实施,考核内容主要是考察报考人的综合素质(包括德、能、勤、绩等方面)以及对报考资格进行复查。

  3、体检、考核或报考资格复查不合格者,不予雇用,所空出的职位按该职位考试成绩排名顺序依次递补。

  4、体检、考核合格的拟雇用人员,将在龙岗政府在线网站公示7天。

  (四)聘用手续

  经考核、体检合格的人员,由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部报区人力资源局核准并进行资格复审后,办理雇用手续。

  五、招聘的申诉与处罚

  本次招考严格遵守深圳市机关事业单位普通雇员公开招考的规定;坚持原则,遵守招考纪律。凡查实在招聘过程中弄虚作假、徇私舞弊者,按照组织人事工作纪律给予严肃处理。

  六、其他事项

  (一)此次招考最高年龄的计算均截止到2012年11月30日,例如最高年龄30岁指1981年11月30日之后出生。

  (二)相关工作经历时间的计算均截止到2012年11月30日,例如要求2年以上工作经历的,必须是2010年11月30日前参加工作。

  (三)报名考生的学历学位必须与报考职位要求相符,原则上高学历不能报考低学历职位,低学历不得报考高学历职位。

  七、本公告由龙岗区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开招考普通雇员职位表》

附件2:《深圳市龙岗区布吉街道公开招考普通雇员报名表》

附件3:《深圳市聘用职员、雇员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中共布吉街道工委组织部

  2012年12月1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