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
顶部
当前位置: 首页 > 龙岗区布吉街道办事处 > 信息公开 > 人事信息 > 人员招聘

布吉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站聘员公告

发布时间: 2014年10月11日 来源: 浏览次数:- T浏览字号:

  根据《布吉街道聘员管理综合改革工作方案》、《布吉街道2014年度公开招聘聘员工作方案》及工作需要,我街道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一批社区工作站聘员。为保证招聘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本次招聘4个岗位共34人,具体岗位及人数见《布吉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站聘员职位表》。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2、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3、服从工作安排及岗位调整;

  4、符合招考职位表所规定的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况者,不予接受报名:

  1、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违反计划生育的人员;

  3、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三、招聘程序

  1、报名时间、地点安排

  报名时间:2014年10月15日、16日(上午9:30至12:00,下午2:30至5:30);

  报名地点:布吉街道办大楼1106办公室;

  报名人员需备齐以下资料(验原件留复印件):报名表、身份证、户口本、学历证书及验证证明、计划生育证明、无犯罪记录证明、两寸蓝底免冠彩照2张。

  咨询电话:28539603,28539393。

  2、笔试

  笔试由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组织实施,经街道党工委确定符合报名条件的人员参加笔试,某一职位报考人数不超过拟招聘人数的10倍(含10倍)的,无须进行笔试,直接进入面试环节。

  3、面试

  依笔试总成绩分数高低排序,各职位根据拟聘用名额的3倍确定进入面试人员。

  面试工作由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组织。面试结束后,按笔试占50%,面试占50%合成考试总成绩(直接面试的以面试分数为总成绩),面试成绩和考试总成绩合格线均为60分(根据实际招考情况可适当调整),面试成绩、考试总成绩低于合格线的不能参加体检。各职位依考生总成绩高低顺序,按该职位最终聘用名额等额确定体检人选。总成绩相同的,笔试成绩高的确定为体检人选。

  4、体检、资格复审、备案及办理聘用手续

  由街道党工委组织部组织进入体检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由街道党工委组织部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资格复审,资格复审合格后报区人力资源局备案后予以办理聘用手续。

  四、工资待遇及管理

  由区人才机构办理聘用手续,工资待遇按我街道相关规定执行。总成绩排名前50%的未录取合格人员纳入我街道聘员补录备选人才库管理。

  五、本公告由布吉街道党工委组织部负责解释

 

  附件1:布吉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站聘员职位表

  附件2:布吉街道公开招聘社区工作站聘员报名表

  附件3:计划生育情况调查表

 

  中共布吉街道工委组织部

  2014年10月1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